【天降红包】SendCloud携手阿里云为开发者送红包,亲,准时来领取哦!


11月11日,阿里巴巴旗下的阿里云计算今年继续发起了互联网行业的双十一活动,加入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让双11不再只是消费者的节日,更是开发者的狂欢盛宴。
SendCloud作为专业的邮件发送服务商,致力于将邮件这个基础关键应用,做到高速、稳定,让每一位参与到双十一的开发者,体验到邮件极速送达和精准的数据,获取无法计算的价值!

SendCloud双十一活动详情

同时,已经上线的阿里云双11主页面上,“红包”、“代金券”、“限时折扣”、“满购赠送”等多重优惠活动全面开花,阿里云的实名认证新用户最高可领取1111元代金券!双11当天,00:30、10:30、14:30,三场秒杀活动,阿里云云服务器ECS、云数据库RDS、弹性安全网络全部一折秒杀来袭。

SendCloud携手阿里云双11,是互联网高新技术能力的一次集中展示,最好的服务及产品,最低的成本支出,以超值优惠的形式惠及整个互联网行业的创业者及开发者!我们已经准备好了红包,亲,赶快来领取吧!

SendCloud活动页面传送门 戳这里
阿里云双十一会场传送门 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