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传统,云运维变革之道> 武汉沙龙活动

互联网+云应用如巨浪似的袭来,不论是移动互联网还是传统企业转型互联网,原有的it架构和保障系统都面临着巨大挑战。是墨守成规被彻底颠覆,还是披荆斩棘站到云端?来这里,我们共同畅谈有哪些大杀伤性的“武器”为运维、开发提升了效率、提高了用户体验、持续优化交付质量。

时间:2015年11月21日 下午14:30-17: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资本大厦一楼武汉光谷创业咖啡(露天停车场旁)
日程
14:30-14:50 签到
14:50-15:20 颠覆传统邮件发送:SendCloud 技术发展历程
15:20-15:50 云时代it运维的创新与变革之道
15:50-16:10 茶歇+礼品互动
16:10-16:40 验证2.0新时代,验证安全的创新之路
16:40-17:30 圆桌论坛(有道金融CTO、Shinetech CTO等)

演讲嘉宾简介

刘超 SendCloud CTO
曾就职于阿里巴巴和搜狐,具有丰富的邮件系统架构和发送解决方案经验,行业内知名的技术专家,历经SendCloud从起步到目前成为业界知名的第三方邮件发送服务的技术演化过程。

肖澍 云智慧资深技术顾问
在IT领域有超过16年工作经历,曾经分别就职于CA Technologies,Oracle, BEA等公司,从事企业IT解决方案和产品售前、架构咨询与服务交付等工作。2004年开始从事对于IT监控,中间件,数据库和软件行业应用软件相关的技术支持工作。

张振宇 极验验证联合创始人。
Python爱好者,喜欢阅读各种源码,钻研最新的技术,尤其对高性能服务和大数据技术有深入研究。2012年开始联合创办极验验证项目,在3年时间内带领团队攻克各种技术难题,使得极验验证为6万多家网站提供验证安全服务时,依然能保障服务的高稳定性和快速响应,同时安全性最高。

云智慧沙龙活动报名入口:点我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