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Con大会来啦,SendCloud在19号展位等您来面基!


2015年10月15~17日,QCon将再次来到上海,在光大会展中心国际大酒店举行。QCon是由InfoQ主办的全球顶级技术盛会,每年在伦敦、北京、东京、纽约、圣保罗、上海、旧金山召开。自2007年3月份首次举办以来,已经有超万名高级技术人员参加过QCon大会。

SendCloud作为国内专业的邮件发送服务商,致力于为企业客户提供高质量的触发邮件服务的云端邮件发送平台,为开发者提供便利的API接口来调用服务,让邮件准确迅速到达用户收件箱并获得强大的追踪数据。届时,SendCloud将在19号展台与大家见面,和参会者进行交流学习。

本次QCon设计了18大热门主题,涵盖大数据、云计算、容器、移动、团队建设、安全、前端、架构、开发平台等热点专题,共邀请了100余位国内外一线技术专家,将为参会者奉上100+场精彩演讲。

为促进国内外的技术交流,本次大会邀请了十余位国际讲师,分别带来主题演讲和专题演讲。
主题演讲共有6场,分别是:

演讲嘉宾:畅销书《番茄工作法图解》作者 Staffan N?teberg

<针对失效做设计——Uber的系统伸缩之道>
演讲嘉宾:Uber首席系统架构师 Matt Ranney

<注重实效的性能>
演讲嘉宾:Azul Systems联合创始人兼CTO Gil Tene

<软件开发vs.产品开发>
演讲嘉宾:Prezi产品和架构专家 Peter Neumark

<应用开发趋势观>
演讲嘉宾:IBM资深Java运行时专家 Chris Bailey

<梦想、谎言与自治的Web>
演讲嘉宾:《RESTful Web APIs》作者Mike Amundsen

此外还有微软合伙人级别架构师K. Y. Srinivasan博士、Twitter Heron核心开发者符茂松、Mesosphere分布式系统专家Timothy Chen和SwiftKey的Clojure专家Loretta He等将做专题演讲,分享国外的实践经验。
另外,很多国内一线互联网公司的架构师、技术专家也讲带来精彩分享。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