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dCloud海外通服务正式上线啦

相信很多有海外业务需求的sendcloud用户,都会苦恼于海外邮件的发送问题,例如gmail无法建立连接,等等。为此,sendcloud上线了针对海外发送服务的解决方案:海外通。该服务第一版针对美国域,在美国部署服务,首先解决gmail等主流域的发送问题。后续将针对用户需求继续发力,逐步开通日本、欧洲等域。

海外通目前暂时只对优质、有实际海外邮件发送需求的用户开发,并且只允许发送触发邮件,用户需要先提交申请。登陆到前台页面,点击右上角新增的 S+服务:

OFF按钮显示该用户还未开通海外通服务,点击该按钮,填写开通申请。申请通过之后,用户点击设置,可以配置走海外通服务的API_USER和收信域。默认开通gmail.com,用户还可以自己配置三个域名。

配置完成后,该API_USER发向指定海外域的邮件,都会通过海外IP发送了。

同时,用户还可以在前台-> 数据中心 -> 海外通数据 查看走了海外通的发送数据.

海外通目前的收费标准为当月发送量5万封以内收取99元,超出5万封部分按2元/千封收费。如果您有需求的话,赶快登陆页面申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