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dCloud邀请您参加"阅读邮件有奖"活动


SendCloud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速、稳定和优质的邮件服务,与邮箱服务商、客户一道努力为邮件接收者提供精美的富文本信息,改善阅读体验,近期计划联合优质的客户,策划一期“阅读邮件有奖”活动,邮件接收者在阅读优质内容时,可以试试手气获得一份惊喜。

现在诚挚的邀请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介绍】
SendCloud联合奖品赞助方共建一个奖品池,参与活动的邮件发送方选择活动奖品并指定邮件,系统会根据发送方的设定在邮件中加入兑奖链接,接收者在阅读邮件后,即可通过兑奖链接领取奖品。

【发送方受益】

  • 增加用户阅读邮件的意愿,改善邮件阅读效果,从而提升发信域名在邮箱服务商的信誉
  • 提高用户阅读邮件的体验,培养用户阅读邮件的习惯,增加用户活跃度和粘性。

【活动奖品】

感谢SendCloud的小伙伴为此次“阅读邮件有奖”活动定制的专属奖品!

目前参与活动的邮件发送方:
码农周刊
码农周刊是一份专为程序员打造的IT技术周刊,为订阅邮件的用户精选一周IT技术干货,每周一发送,完全免费。
订阅地址:http://weekly.manong.io/

KnewOne每周精选
KnewOne 致力于发现和分享具有创造性的产品,在这里你能找到最新的科技和最酷的设计,提前感受世界的未来。
邮件订阅地址:https://knewone.com/

【如何参加此次活动】

  • SendCloud的付费用户。
  • 具有优良的邮件内容生产能力,能够给接收者提供有价值的邮件内容。

另外,SendCloud欢迎任何能够给邮件接收者提供有价值奖品的赞助方。
如果您满足以上条件,即可发送邮件到service@sendcloud.im进行申请,或者直接联系SendCloud客服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