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极光一起向未来

2022年3月1日,中国领先的移动开发者服务提供商极光(Aurora Mobil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JG)宣布已就收购武汉闪达科技有限公司多数股权达成最终协议。

SendCloud CEO 吉佳盛今日发内部邮件:

和极光一起向未来

亲爱的闪达人,

三月,是武汉最美的季节,早樱初绽,春意盎然。三月,也是我们重要的一个月,在3月19日将迎来SendCloud第九个生日。SendCloud已累计为客户提供服务3200余天,服务可用率连续7年稳定在99.9%以上,是众多开发者和企业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以人为本,崇尚创新,成就客户,臻于至善”是SendCloud创立至今一直坚持的核心价值观。坚守初心,我们可以触达的用户从千万,到亿,增长到了10亿。在推出了国际业务之后,我们更是开始了我们的星辰大海,为客户可以触达更多的用户,为连接更广泛的20亿,30亿用户持续努力。

今年的三月,我们迎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闪达于2月28日正式加入了“极光大家庭”。极光(Aurora Mobil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JG)成立于2011年,是中国领先的开发者服务提供商,专注于为开发者提供稳定高效的消息推送、一键认证以及流量变现等服务,助力开发者的运营、增长与变现。截止2021年9月30日,极光的产品拥有累计554亿SDK部署,覆盖178.6万款APP,14.4亿的月活,同样是开发者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极光与闪达的结合,正如极光董事长兼CEO罗伟东所期望,“凭借双方团队综合的专业经验,我们有信心加快建设一站式整合平台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客户互动服务解决方案。”

未来,我们将继续保持SendCloud的独立品牌和独立运营,和拥有着同样基因的极光,一起向未来,拥抱我们的星辰大海。

SendCloud CEO 吉佳盛

2022年3月2日

SendCloud内部信

相关新闻:极光收购国内领先的邮件API平台SendCloud

我们诚邀您关注SendCloud微信公众号,以便接收最新的内容推送。

SendCloud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