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第七期:您身边的测试专家——Testin


您身边的测试专家

Testin 简介

Testin专注于面向全球范围内游戏企业、互联网金融及互联网+相关移动应用企业提供集内测、功能测试、性能测试、兼容测试、远程真机调试于一体的 “一站式云测试服务”。Testin一站式测试服务旨在为移动互联网应用提供质量服务,并覆盖应用开发完成到版本迭代的全过程。

  • 海量测试真机解决您的终端需求

拥有4500+款测试机型,50000+部终端设备,覆盖98%主流机型,标准兼容、深度兼容测试一应俱全,全量补充你的终端缺口。

  • 16万测试人员满足您的测试需求

1000+资深测试专家,160000+测试人员,提供一对一服务,让您瞬间拥有一支专业的测试队伍。

  • 个性化测试量身定做

依据APP不同环境出现的特殊问题,进行专业适配测试方案设计,解决APP在任何环境下出现的一切问题,满足特殊测试需求。

  • 缺陷代码精准定位横扫bug难题

高效精准定位代码级问题,快速找到出错代码行,并针对每一个缺陷提供截图、操作步骤、日志、性能数据、机型信息等关键依据。

  • 缺陷协同管理助您高效管理bug

自动收集APP生命周期中出现的一切问题,依据团队对于问题的优先级设定、跟踪分配与进度标记,协同团队对产品缺陷进行高效便捷的管理和流转。

了解更多,请点击官网 www.testin.cn
如有任何产品问题请致电:400-990-5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