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dCloud斩获2016年度中国云服务最佳案例奖

6月28日至29日,2016年度中国企业云服务大会在上海成功举办。会议聚焦用户需求,重塑产业变革,助力互联网+,共赢云时代。作为国内专业的邮件发送服务商,SendCloud受邀参与此次大会。

在本届大会的“云领奖”评选活动中,SendCloud荣获年度中国云服务最佳案例奖。


(SendCloud联合创始人袁伟(左)领取“年度中国云服务最佳案例奖”)

此次参选的案例为Uber中国使用的专业邮件发送服务。SendCloud 自Uber进入中国市场,与其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为Uber中国提供了专属客户经理及技术支持服务,并根据需求定制专属开发,及时解决邮件渠道建立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协助Uber中国快速便捷的建立了邮件渠道,注册激活、密码找回、订单通知等邮件快速送达收件箱。随着Uber中国的快速发展,业务量的攀升,SendCloud所提供的邮件通道承载量也在随之自动提升,无需花费人力和物力来维护邮件发送通道的稳定,为Uber中国节约大量的人力成本、开发成本以及公关成本,让团队更专注产品业务本身,提供了稳定可靠的后方服务。

同时,SendCloud联合创始人袁伟分享了“如何在云端实现会员数据利益最大化”。

互联网时代很多企业迷失在拉新的路上,忽略了自己手中的“金山”——已有的会员。注册用户短信推送固然精准,但却无法在有限的数字内向用户说明产品。而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却可以与庞大的数据库中的用户进行沟通。邮件营销可以对用户数据进行标签划分,并对用户进行精准画像,从而实现精准的内容投递。

“在正确的时间用正确的方式把正确的内容发给正确的人,才是成功的邮件营销。”袁伟说到。精准的标签和适当的用户关怀会增加用户对企业的认可,提高企业与用户之间的信任。以亚马逊为例,如果用户将一台笔记本电脑加入了购物车,没有进行购买,用户将会在三天之内收到邮件提醒、买单提醒、同类产品推荐以及优惠券发放等方式,保障现有用户的留存率。

SendCloud平均每月发送1亿多封免费的邮件用于扶持小微企业的创业,邮件到达率达到了99.97%。99.9%的邮件都会在30秒之内送达。同时推出拥有强大编辑功能的许可式邮件营销产品ifaxin,助力企业实现一键发送。

SendCloud的愿景是帮助小微企业建立一键发送平台,实现对基础业务需求架构的技术支持;协助中大型企业挖掘自身庞大的数据库,为数据库的有效性、精准性提供技术支持。

除了演讲,我们还精心安排了展台供参会者咨询邮件、短信、语音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