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dCloud小课堂:阈值知多少,接收域数据来帮你

小伙伴们,SendCloud小课堂又回归了,上次给大家留的悬念是否有猜到呢?小闪现在就来揭晓答案了,那个神秘的小功能就是数据中心——接收域数据。

众所周知,ESP 对于单个域名每天的发信量是有限制的, 这个限制的量我们称之为发信阈值. 当某个域名发信的量到达阈值之后, ESP 就会直接拒信。

SendCloud目前已经实现了自适应发送策略 ,即预热发送。我们能够根据 ESP 反馈的信息来判断出当前的发信量是否已经到达了阈值。如果到达阈值, 则此域名发送给此 ESP 的邮件会被暂停, 每隔一段时间重试, 直至邮件发送成功。 ESP 的阈值在凌晨会被清零。清零之后, 暂停的邮件队列会自动启动, 继续发送。

各大ESP中大家恐怕最关注的就是QQmail的阈值了,QQ域邮件能发送的数量跟自有域名在QQmail的评分和阈值有直接关系,域名阈值的变化跟垃圾邮件举报、打开、点击等直接挂钩,然而这个阈值是非公开的数据,无法直接获取。

小闪打探到,在SendCloud的新建自有域名初始的发信阈值一般在3000到5000封左右。具体的情况则需要不断的增加发送量来确认近一段时间的发送阈值,那么我们如何知晓每天不同域名的接收情况呢?现在就该接收域数据上场了。

在数据中心——接收域数据中,可以输入例如qq.com,我们就可以看到近期qq.com的请求数量与接收数量了,我们可以通过近期不同域的接收情况来安排发送计划。

如果你想快速提高初期阈值,那么在账户S+服务申请独立IP即可,花式广告时间结束,小闪就先撤了~当然如果你有任何疑问,可以留言给我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