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虚假垃圾广告SAY NO!

邮件和短信作为营销的渠道之一,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但是不乏虚假垃圾广告,SendCloud作为专业的邮件和短信发送服务提供商,对此类信息坚决SAY NO!一直以来都在为防范虚假垃圾广告做出努力:

对用户资质进行认证
SendCloud对于有付费意愿的用户进行资质认证,用户网站,ICP备案,网站认证及三证/开发者身份信息缺一不可,且需一一匹配。申请短信用户还需提交盖有公章的保证书资料。

严格把控发送内容
平台建立邮件模板和短信的审核机制,在发送之前需提交相应模板审核,审核通过之后才能发送成功。我们初步筛选发送内容,过滤虚假垃圾信息。且在邮件发送过程中,通过关键词和FBL监控等策略,及时发现并有效的拦截虚假垃圾邮件的发送。

对邮件URL进行安全性检测
去年SendCloud就已和腾讯安全管家合作,借用腾讯完善的安全检测机制,对邮件中的URL安全性进行检测,最大程度的减少欺诈链接的出现。

对于发送虚假垃圾广告的用户,SendCloud一经发现即刻封停账户,且不支持解封。我们不忘初心,为大家带来优质的邮件发送服务的同时,愿与各位小伙伴一道共同维护健康的商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