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dCloud SendCloud全明星第五期:爱发信,轻松邮!

爱发信作为许可式会员邮件营销服务平台,用于执行和管理专业的邮件营销活动。融合优质的发送服务,易用的内容编辑引擎,精确的数据追踪统计以及便捷的一键式发送操作为一体,旨在为您提供简单、轻松的邮件发送体验。加入爱发信,从此轻松邮!


强大友好的邮件编辑
您可以使用自己的logo、图片等来编辑您的电子邮件。无需专业技术基础,编辑引擎为您自动生成兼容性代码,完美适配电脑和手机端的展示。您也可以直接上传压缩包或使用html源码编辑您的电子邮件。


专业的邮件发送流程
在发送邮件过程中,客户分类与定时功能,让您自由选择发送对象、灵活安排发送时间。同时邮件地址列表自动去重,可对无效的Email地址进行清理。


全面的邮件跟踪报告
完整的数据分析报告,可供您实时监控邮件发送状态,全面掌握邮件的到达率、打开率、点击率、取消订阅率和热点阅读地区等数据,全方位检视营销效果,不断的优化营销策略,从而达到最佳投资回报率。


高送达率和高安全性
通过与国内外主要的邮件服务商保持友好的合作关系,在建立良好的业界口碑之上,利用白名单、SPF验证和自适应ISP发送策略等技术措施,确保邮件高效送达于用户邮箱。

更多详细功能就在这里:http://www.ifaxin.com,注册即可体验免费发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