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dCloud三周年庆送豪礼!


3月19日,SendCloud 成立三周年,在成长的1095个日日夜夜里,我们不懈努力为大家提供便利的API调用接口,高质量的触发邮件,准确迅速到达收件箱并获得丰富的追踪数据。从一起玩耍的好基友到现在超过5万家国内外企业,小闪能够感受到大家对我们浓浓的爱意。这样重要的日子怎么能没有重大事情发布咧。

Duang~Duang~Duang 短信服务经过漫长的内测,今天终于正式上线了。挖过的坑,吃过的土,我们已经准备好了。申请短信服务只需1-2个工作日,我们已经安排专门的客服妹子等待你的咨(tiao)询(xi),现在成功开通S+短信服务并充值59元即可获得3190条短信包,这么好的事情我会骗你嘛。
参与用户:
SendCloud 付费用户
活动时间:
2016.3.19——2016.4.19
活动规则:

  1. 在SendCloud账户S+服务中申请开通短信服务。
  2. 成功开通短信服务后最低充值59元。
  3. 3190条短信包=59元+110元(点击查看计费方式),其中59元来自用户充值,剩余的110元平台会以代金券形式发放至账户,三个月内有效。
  4. 系统每周一统计上周满足1、2条件的用户,并将代金券发放至对应账户。(由于活动于4月19日结束,故最后一次发放为4月20日)
  5. 以上规则皆为活动时间内有效,且每账户限参加一次。

最终解释权归sendcloud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