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源于专注,SendCloud值得信赖:SendCloud通过可信云企业级SaaS服务认证,并荣获“SaaS创业进步奖”

2016年3月11日,可信云第五次情况通报会在北京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隆重召开,对可信云服务认证总体发展情况进行通报,并现场公布了第五批通过认证的云服务,此次共有来自22个云服务商的30个云服务通过了本批次的可信云服务认证,通过率为35%,SendCloud便是其中一家,并且荣获“SaaS创业进步奖”!

可信云服务认证是由数据中心联盟组织,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工信部电信研究院)测试评估的面向云计算服务的评估认证。通过考核云服务商的服务可用性、数据私密性、数据知情权、故障恢复能力等16项基础指标,以及服务安全性和用户体验性能等两项企业级SaaS特有指标,为用户选择安全、可信的云服务商提供支撑,旨在建立云计算服务的信任体系。该认证作为我国唯一针对云计算信任体系所开展的权威认证,在云服务领域具有极高的影响力。

专业的邮件发送云服务,为企业和开发者解决邮件发送的难题

邮件一直是最有效的触达用户的手段,不仅能够及时的将验证码、激活链接等重要的通知发送给用户,同时也能传递精美的富文本信息给用户,但是发送服务器的搭建和维护、发送通道的管理、邮件效果追踪,都需要投入较大的资源,以保持邮件发送通道的稳定和高效,这无形中增加了企业运营成本和负担。SendCloud作为国内第一家邮件发送云平台,致力于为企业客户和开发者提供高质量的触发邮件服务,为客户提供便利的API接口来调用服务,让邮件准确迅速到达用户收件箱并获得丰富的追踪数据。自2013年3月19日上线以来,服务稳定运行超过1000天,目前接入服务的企业超过50000家,其中包括知乎、优酷、乐视、Uber等国内外知名的互联网企业。

目前,SendCloud已完成平台升级,上线独立IP、海外通等S+服务,API_V2版本成功上线,短信验证码和语音验证码也顺利融合完毕即将开放,增加触达用户的渠道,满足更多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为客户提供更便捷和有价值的信息推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