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开发者设计的支付聚合 SDK - Ping++


Ping++ 是为开发者设计的支付聚合 SDK,专注于为开发提供完整的支付解决方案。商户在接入支付时,通常需要面临申请、开发、运营等多个复杂流程;使用 Ping++ 后,简单几步就可以使网站 / APP / 微信公众号接入微信、支付宝、银联等主流第三方支付渠道,从而让商户更专注于业务本身。

目前,Ping++已为将近 8000 家企业提供服务,知名用户包括:小红书,小牛电动,DaoCloud,丁香医生,蓝色光标,乐视体育等。

降低入网门槛
目前移动支付渠道趋于碎片化,通常商户都会接入至少2个以上的支付方式。但与此同时,商户也必须面对各个渠道在入网申请,接口联调和后端运营上的种种关卡。Ping++ 则希望将开发者从繁琐的申请入网流程解放出来,提供专业的渠道代申请服务,简单的 SDK 以及专业的管理平台,一站式解决商户在支付环节所遇到的各种问题。
提升支付体验
Ping++从最早期的App,到后续推出的微信公众号,PC 端网页,线上线下扫码,应用内快捷支付,支持了多种支付场景,将移动、PC 和线下支付渠道进行整合,帮助商家更高效地推进业务流程,全方位地开展立体营销。同时,Ping++ 提供了统一的管理平台,商户登录后可查阅所有订单详情,进行批量退款,实时监控系统并发,下载数据分析与统计报表,以及多角色协作,让商户收到的每一笔钱都有迹可循。
保障安全稳定
Ping++不会要求商户提供任何可能导致商户资金风险的安全信息,用于标示商户身份的信息及数字证书均加密存储在数据库中,交易报文均通过 https 进行传输。另外,Ping++ 做好了良好的接口封装,将可能的错误情况以清晰友好的格式返回给商户;同时,Ping++ 也对并发处理做了很好的优化,例如使用缓存来减轻数据库负载等,异步处理一些事务等。
传统支付接入
入网:每个渠道都需单独申请,每个渠道都需要15到20个工作日;
接入:2周到一个月或者更多,视渠道数量和开发实力而定;运营:至少一个全职人员。还需独立开发运营管理平台;扩展性:渠道新增及维护工作量巨大。
Ping++ 支付接入
入网:无论多少渠道都只需15个工作日;接入:1小时-1周(视开发实力);运营:一般运营或者财务兼职即可;可扩展:渠道维护无需关心,渠道新增随时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