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未来的一封信】SendCloud慢邮时光机带你穿越未来!


一封信 沉淀了时间
来自曾经的你
满怀对未来的期盼
静静等待时光的流逝……

我知道,你一定有很多话想对自己说,给自己写一封信吧!不仅仅是一个小小的心愿,也是一种为了目标不断奋斗的精神。当你一年以后,收到这封由SendCloud慢邮时光机寄出的邮件时,看到一年前自己的豪言壮语,那一刻,或多或少,都会有所感悟,简简单单一封信,却让自己明白在一年中收获了什么,又失去了什么。
满载着心愿,SendCloud慢邮时光机和未来的你做个约定,期待你来参与我们的活动!
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

活动时间:
2015年12月23日——2016年1月13日

活动流程:

  1. 填写邮箱地址并写下给自己一年后的一封邮件。
  2. SendCloud为您保管此邮件,将在2016年12月31日将邮件发送给您。

PS:为了不让您的信件旅途孤单,您可以参与活动后分享到朋友圈邀请好友一起参加哦~

SendCloud与你相约,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