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dCloud全明星计划上线啦!

写在前面

伙伴们是否还记得,前段时间我们通过邮件推送了第一期全明星计划?邮件发送后两天阅读率达到了30%以上,陆陆续续接到了近10个小伙伴的申请,在此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也正是基于对SendCloud产出内容负责,对通过我们平台聚集到一起的小伙伴负责的精神,第二期全明星计划web页面和第二期推送内容一直在反复的斟酌中,务必让内容做到干和精!

在4月9日,全明星计划的网页版正式上线了,从此在SendCloud官网上有了一个专属于特别的你的小窝!

全明星计划简介

SendCloud 从2013年上线到现在已服务了超过30000家企业或者开发者,聚集了一些优质的服务平台和应用平台,为给使用SendCloud小伙伴们创造互相认识了解的机会,在经过精心的筛选后,我们会推荐优质、新奇的服务和应用给所有的小伙伴,这就是SendCloud全明星计划!

全明星计划选用标准

  1. 正在使用SendCloud的企业客户
  2. 产品能够给SendCloud的小伙伴们带来更多的价值

已有成员

逸创云客服, Wegene, 极验验证

点击这里去全明星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