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升级!海外拓客更高效!

enter description here
“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的战略下,更多的中国企业带着他们精心准备的商品走向了国际。其中,邮件营销是企业出海计划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为了满足企业高发送量、高送达率的需求,SendCloud对预热式发送的功能进行了升级。

01、什么是预热式发送(IP Warm UP)

预热式发送的目的: 让发信IP/域名在海外邮箱服务商中建立良好的信誉度,达到“大幅提升送达率与发送量”的效果。

IP地址(Internet Protocol Address)是互联网协议特有的一种地址,域名可以说是一个IP地址的代称。IP/域名都是你的出信源,也是发件人信誉度中最重要的两个部分。

在新IP/域名或冷IP(近期休眠的IP)/域名启用时,以少量、健康的发送行为让邮箱服务商评估、记录,再通过逐步加量的发送策略来积累信誉度,在没有任何可疑行为(发送垃圾邮件、联系人列表包含大量无效地址)的情况下,发送量就可以提高到预期水平。

02、为什么要预热式发送(IP Warm UP)

邮箱服务商会评估来自新IP/域名或冷IP(近期休眠的IP)/域名的流量,因为这类IP/域名无法直接信任,也没有分配信誉度的基础。

在邮箱服务商判定是否为“垃圾邮件”的条件中,“数量”是很重要的一个因素,所以我们需要从少量的发送开始,以便邮箱服务商充分地评估发送行为、邮件列表的健康状况,还有邮件内容是否对收件人有价值。换而言之, 在邮箱服务商对你的IP/域名流量评估期间,你必须证明自己发送的不是垃圾邮件,并且邮件内容对收件人是有价值的。

当阅读、点击、转发、回复等用户参与度越高(并且投诉举报占比未超过万分之一),邮箱服务商就会越青睐你的IP/域名,从而逐步提高IP/域名信誉,日发送量上限与送达率也会随之提高,这就是做预热式发送的原因和意义。

03、预热2.0 来了!

预热式发送1.0支持 gmail.com、yahoo.com、hotmail.com 三大主流接收域。我们发现,预热之后,对大多数客户提高发送量和发送质量的确有很好的效果。

enter description here

所以,我们对它进行了升级,预热式发送2.0来了。

现在,你可以 额外添加17个接收域 ,这意味着你的整体送达率会变得更好。

enter description here

另外,你还可以 自行设置速率的升级/降级条件 。SendCloud会根据你的设置,密切关注送达率(送达率 = 送达÷请求)数值,每24小时调整一次速率,直至发送任务结束。

enter description here

当送达率满足预设的升级条件时,将会提升一个速率;反之,则会降低一个速率。你也可以将预热式发送的任务报告作为样本,观察各项数据,如果未达预期,及时调整。它会让邮件营销的整体效率更上一层楼。欢迎大家通过 SendCloud国际版 体验 预热式发送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