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S+ 服务 [网易通] 升级为 [网易通3.0] 的说明

网易邮箱诚信联盟平台已于2020年6月1日发布3.0新版,网易邮箱诚信联盟平台是一个由网易发起并由企业用户共同参与的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放心的绿色邮箱服务的开放平台,在投递策略上,加入网易邮箱诚信联盟平台的企业用户,可以享受:

  1. 事务性邮件不限发信数量,邮件投递进入用户收件箱;
  2. 在发信限制额度内的商业性邮件投递进入到订阅文件夹。 其它更多介绍,您可看 https://chengxin.mail.163.com/

网易邮箱诚信联盟更新后,网易的发送方式和策略均已修改。
SendCloud已上线应对网易邮箱诚信联盟的代运营服务网易通3.0,旧版网易通服务将于2020年7月1日全部停用。
若您仍需继续使用,请在SendCloud的S+服务中开通网易通3.0服务,未在S+中开通网易通3.0服务的用户会在2020年7月1日起默认走网易普通通道发送。

具体升级步骤可参看下图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