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加油,闪达在行动



SendCloud的伙伴:

大家新年好!

今天是2020年2月1日,农历庚子年正月初八,闪达全体员工开始远程办公,正常开展工作

如果一切如常,这时候的我们已经在我们熟悉的“豪华”办公室里互致节日祝福,“抢夺”CEO老吉准备的开工福利。但今年,有些不一样…….

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牵动着每一颗华人的心。从武汉采取最强有力的防疫措施开始,无论是放弃出行闭门不出,还是对接物资帮助武汉,我们闪达人都在努力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 我们,一家扎根于武汉东湖高新的高科技企业,已经从1月份的收入中向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捐款10万元,支援防控新型肺炎疫情;

  • 我们,一家有能力尽快恢复生产秩序的互联网企业,虽然在漩涡的中心,但我们要用行动证明武汉是一个英雄的城市;

  • 我们,一家连续六年服务可用率大于99.95%,有能力触达数以亿计的短信和电子邮件用户的服务商,我们对自己的运维能力、容灾能力有十足的信心!我们会做好我们的服务,坚守我们的岗位!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我们相信,一切都会过去

武汉加油!闪达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