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dCloud2017-04-13产品更新

为了保证大家的发信质量,SendCloud一直在不断的优化改进,现更新内容如下,请君观看。

【邮件摘要】

是否打开邮件都是大脑一瞬间的思考,擅长邮件营销的人,都会很重视摘要内容,引人入胜的摘要一般都会带来不错的打开量。

使用途径:

  1. 在编辑邮件模板时,编辑摘要内容;

  2. 使用API普通发送或模板发送时,对于contentSummary字段内容进行赋值。

注意:除了腾讯,gmail,hotmail的邮箱Pc端展示支持摘要,其他的客户端和移动端可能无法显示。

查询详情:http://sendcloud.net/doc/faq/#15

【MX检测报警机制】

对于多数有邮件发送需求的人而言,数据收集都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小关系到数据分析、公司营销方向,大则关系到公司发展方向。SendCloud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针对此问题,特增加了MX检测报警机制以便提供到准确的数据进行统计分析。

具体为:我们会定时检测您的MX记录配置是否失效,如果失效,会给您发送消息提醒,建议您在一周内修正MX记录。

【队列积压报警机制】

如果您的触发邮件出现了暂停数量过多的情况,而您满足1.在昨天或今天有发信记录,2.设置了消息通知,3.属于付费用户,现在即可使用我们的邮件暂停提醒功能。

【提醒机制汇总】

为了给大家最大的自由度、更方便的调整发送策略,我们做了自定义式的消息提醒,可以自己来设置相关规则。

  • 以上通知都有默认阈值。

  • 通知渠道可以多选。我们设置了微信提醒功能,习惯使用微信的朋友们可以绑定微信的用户选择此种提醒方式哦。

注意:通知成员最多为4个手机号,4个邮箱。

非常好用的邮件和短信发送平台,欢迎扫一扫加关注,并将SendCloud推荐给您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