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dCloud四周年狂欢趴

充值就有奖,惊喜不停来!

2017年3月19日,SendCloud就满4岁啦!感谢越来越多的小伙伴们的对我们的认可,这次,我们玩点大的!充值就有奖!

年度巨献,只此一次!

SendCloud所有用户充值300元及以上即可参与抽奖,网易严选代金券、手机流量包和SendCloud超大额代金券、等你来拿!

  • 参与方式

1、点击抽奖链接进入官网登录后参与活动;

2、登录到SendCloud后台,完成充值后,就会出现抽奖页面,即可参与活动。

超值精品,等你来拿,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

充值抽奖走起来!

  • 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为2017.3.16——2017.4.16

2、活动期间所有用户一次性充值满300元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满600元即可获得两次抽奖机会,每个账户仅限参加一次噢!

3、代金券使用无门槛,可登录SendCloud,在【代金券】中查看。

4、抽中网易严选券的用户,网易严选券及使用规则将通过短信形式发放,请注意查收。

5、抽中流量包的用户,请及时领取,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此次获奖机会(查询方法与到账时间以本地运营商为准)

6、SendCloud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本活动规则拥有解释权。

非常好用的邮件和短信发送平台,欢迎扫一扫加关注,并将SendCloud推荐给您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