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dCloud全明星第十期:大数据可视化管理平台——Cloudinsight


Cloudinsight 简介
Cloudinsight是一个大数据可视化管理平台。集操作系统监控,云主机监控,和数据库监控,以及中间件监控于一身。在此基础上,Cloudinsight也支持自定义数据监控,任何数据指标可在进行聚合、分组、过滤、管理、计算后可视化展现;并提供团队协作功能共同管理数据和报警事件。
所以,Cloudinsight不仅能帮助所有的IT公司,减少在系统监控上的人力和时间成本投入,让运维工作变得更加高效、简单;还能满足全公司的数据可视化需求,帮助企业内部加强沟通和协作。

开源Agent,一体化解决方案
涵盖Windows、Linux操作系统监控,以及支持30多种基础组建监控。安装Cloudinsight探针只需40秒;所有基础组件监控支持可插拔。Cloudinsight Agent现已开源,欢迎参与开发。

使用标签管理集群
集中展示多张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云主机的实时性能数据。让运维监控更高效,问题排查更快捷。

监控一切,对任意数据进行可视化
Cloudinsight支持通过API和SDK自定义监控,拥有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可对上传的任意数据指标进行聚合、分组、过滤、管理、计算,并可视化展示,包括但不限于性能数据、运营数据、业务数据。基于Cloudinsight公司就可以实现从业务端到底层IT基础架构整个业务链条上的数据以及事件的分析与管理。

基于事件流的DevOps团队协作
DevOps让开发、运维、业务人员不再各自为战,信息共享变得十分必要。事件流页面展示了告警事件及系统事件,包括告警触发与关闭,系统策略增、删、改,Agent开启与关闭等,一目了然。
Cloudinsight还对接了多种沟通协工具,集中接收各种事件信息,为团队提供更好的自动化协作方式。

任意指标关联,及时报警分发
没有报警的监控是不可靠的,Cloudinsight可以为每一条指标设置报警。在触发阈值产生报警事件是,Cloudinsight会通过邮件、短信、微信等多渠道,及时分发给相关责任人,让团队不再错过任何紧急问题。

了解更多,请访问官网:http://cloudinsight.oneap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