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dCloud联手SendGrid探讨国际邮件发送新模式


2016年12月12日,SendCloud与SendGrid达成一致的战略部署,共同探讨国际邮件发送新模式。

你是否遭遇过投递海外的邮件无法及时投递?被归入垃圾箱抑或被退回?电子邮件在国际间的传递向来不是件容易的事,它需要你学习广泛的监管知识、了解如何做对应的技术开发以及可扩展的基础架构来支撑持续增长的发送量。
为了帮助客户解决国际发送难题,SendCloud将开启全球化战略部署,与SendGrid联手合作,共同探讨国际邮件发送新模式,拓展全球化服务!
SendCloud作为国内专业的邮件和短信发送服务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邮件和短信发送服务。目前已有超过5万的创业团队和企业选择了SendCloud,知名的互联网企业有Uber,知乎,乐视,UCloud,优酷,vivo,达美乐等。
“SendGrid有着强大的国际市场的邮件发送能力,日发送量已突破10亿。和SendGrid的合作,能够把SendCloud和SendGrid的发送能力有效结合,真正帮助到出海的中国企业覆盖全球。能够和客户一起成长既令人兴奋不已,更是我们的使命。”——SendCloud CEO 吉佳盛
2016年12月12日,SendCloud与SendGrid达成一致的战略部署,将会在后续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的服务有海外发送需求的客户,旨在让客户一键触达全球用户,享受更快,更准,更专业的邮件投递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