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dCloud全明星第九期:简单好用的数据收集、管理和分析平台——表单大师

表单大师是一款对数据进行实时收集、处理和分析的软件,基本可以取代Excel,并且能同时在PC端和移动端使用,目前已经为近10万家企业和团队用户提供服务。

数据收集

只需极简单的拖拽,就能制作表单;集成微信、短信和邮件,重要提醒一个不能少;支持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支付,实现在线支付,表单变订单,让每个商家都有自己的电商平台。

数据管理

通过灵活的权限控制,实现团队的高效协同;让团队中的每个人都能各司其职、各尽其能,最大化的提升工作效率。

数据统计

最容易上手的商业智能(BI),只需轻轻点击鼠标,人人都可以成为专业的数据分析专家。

表单大师通过高度自定义的方式实现了数据应用的按需配置,目前已经为海量用户提供服务支持,目前,有中国好声音、中国农业银行、南方电网、七天连锁酒店、比亚迪、清华大学、中国移动、联想控股、中国东方航空、中国联通、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万达地产等近十万家用户正在使用表单大师。

想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表单大师官网http://www.jsform.com
如有任何产品问题请致电:400-806-9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