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dCloud诚邀您参加2016武汉黑客马拉松编程大赛!

黑客马拉松历史
黑客马拉松(Hackathon)又称“编程马拉松”,起源于硅谷,是一项流行于程序员中的热门活动。 Google、Facebook、Uber、腾讯、阿里、百度等公司经常举办内部的编程马拉松,甚至Twitter本身就是Hackathon的产物。

SendCloud主办
SendCloud、光谷社区联合ThouthtWorks、盛天网络等武汉多家知名IT互联网公司一起承办了2016武汉黑客马拉松编程大赛。其中,SendCloud CTO刘超出任大赛嘉宾评委。

黑客马拉松大赛时间、地点
时间:2016年10月29日8:00 - 10月30日16:00 (共32小时)
地点:盛隆电气集团新厂区 . 盛隆大学武汉创业学院(高新二路与光谷一路交界处)

黑客马拉松大赛规模
今年第二届,将邀请200名参赛者,40支战队,程序员、设计师、创意人士和产品经理齐聚,多家本土优质IT互联网公司助力。比赛形式包括头脑风暴、编程开发、Demo展示三部分;通宵32小时,免费餐饮,奖品丰厚。

黑客马拉松大赛场地
今年的场地返璞归真,落地到一个工场。互联网蔓延,智能制造崛起,我们开始远离工厂,真正对传统和制造心存感激和敬畏的那一代人大概早已散去。我们慢慢失去着秉烛照明的记忆,飞鸽传信的记忆,在机器间嗡嗡劳作的记忆。可是科技进步的意义,不应该只在新风口时得到慧眼识别,同样在于它被遗忘和取代之时,给予尊重和认同。

黑客马拉松是一个起点,致敬一种踏实,寻求一种突破。

黑客马拉松大赛奖品
本次黑客马拉松编程大赛奖品:

黑客马拉松大赛报名入口
2016武汉黑客马拉松大赛报名入口请戳:
http://www.guanggoo.com/Hackathon2016

附2015黑客马拉松武汉站【全记录】:http://www.guanggoo.com/t/7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