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dCloud认证流程优化,邀您畅通无阻用短信

SendCloud 近期上线了全新认证流程,而且您登录账户后可随意切换邮件、短信页面,再也不用耗费时间单独申请短信服务

短信服务
短信使用除了不需要单独申请开通外,SendCloud还提供了10条免费短信体验额度。

同时SendCloud商业认证流程也进行了优化,取消了网站认证,一个工作日内进行资质审核,让您能更快地体验到SendCloud提供的付费服务。

企业认证
企业认证只需完成企业信息填写,企业邮箱认证,提交营业执照。


其中邮箱认证是指将参考您企业信息中填写的已完成ICP备案的网站主页中所公示的企业邮箱进行审核,您填写的企业邮箱与公示的邮箱后缀保持一致即可。

个人认证
个人认证也只需完成个人信息填写,提交手持身份证正反照。而且个人开发者账户支持转变为企业用户,您重新完成企业认证即可。


如此贴心的使用流程,赶紧登录账户来体验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