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腾讯安全中心,为网络安全尽绵薄之力

网络欺诈,一直以来都是腾讯坚决打击的违法犯罪活动,2015年第二季度腾讯反欺诈团队对这类活动做了处置,详情可参看此篇文章:
《面对网络欺诈,腾讯绝不手软!》


作为腾讯邮件的一大发送方,面对网络欺诈,SendCloud同样毫不手软,在防网络欺诈这条大路上,我们也做了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

  1. 严格把控发送内容
    发送之初,SendCloud通过样本审核机制,初步筛选平台发送内容,过滤掉一些欺诈邮件
    发送过程中,通过关键词和FBL监控等策略,有效的拦截和及时的发现欺诈邮件、钓鱼邮件的发送
  2. 与腾讯安全中心合作进行URL安全性检测
    2015年SendCloud和腾讯安全中心合作,借用腾讯完善的安全检测机制,对邮件中的URL安全性进行检测,最大程度的减少钓鱼链接,欺诈链接的出现。进一步确保邮件接收方的信息安
  3. 恶意注册监控机制
    当在SendCloud平台发送的邮件出现大规模的错误地址发送时,账户会自动关闭邮件发送通道,并通过邮件和短信提醒管理员对邮件发送情况进行检查,以防止用户注册入口被持续的恶意攻击。
  4. 严格抵制非许可遍历地址
    SendCloud非常关注错误地址占比、接收者对邮件的举报和退订等能够表达接收者阅读意愿的数据,当此类数据异常时,账户维度的地址拦截以及账户封停策略,将有助于保证接收者不会受到持续的垃圾邮件骚扰。

携手腾讯安全中心,SendCloud为平台用户打造一个干净的发送环境,尽全力确保邮件接收者的邮件接收安全! 竭尽所能打造一个更加安全的互联网环境,网络欺诈,我们坚决“Say NO”!

肯德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