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ARC协议让邮件更好送达

什么是DMARC?

DMARC表示的是“Domain-based Message Authentication, Reporting & Conformance”,它是一种邮件验证及报告协议。DMARC建立在广泛应用的SPF和DKIM协议上,增加了与发送人FROM域名的联系。它制定了接收方处理验证失败的策略,从接受者端向发送方端报告,改善和检测域名,免受欺诈电子邮件影响。

DMARC是一种让发送者和接收者能更容易判断邮件信息是否合法的方法,这使判断垃圾邮件和钓鱼信息更加容易,并让他们远离人们的收件箱

DMARC的诞生和成员

2012年1月30号,由Paypal,Google,ReturnPath等15家行业巨头(主要包括 金融机构,Email服务提供商,数据分析机构等)联手宣布成立了新的互联网联盟dmarc.org,致力于提交并推广DMARC新电子邮件安全协议。

随着该联盟的日渐发展,继而有网易等其他行业先行者也加入到其中,目前该组织的官方成员有:

DMARC的重要性

如果你希望你的邮件能有更高的送达率,那么在SendCloud上配置DMARC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尤其在针对投递海外邮件时。配置DMARC后对于邮箱服务商你的邮件将更加可信。

DMARC在SendCloud中的使用

在域名配置中DMARC作为选配项,供用户选择配置。

由于DMARC是建立在SPF和DKIM协议上的,所以想要使用DMARC那么必须配置通过SPF和DKIM。目前广大用户们已经具备使用DMARC的前提条件了!DMARC配置成功后,再去【发送设置】-【域名】中开启from开关,DMARC功能就算正式启用了。

为了更好的海外送达效果,真诚推荐配置DMARC哦~